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CC霜耶

最近有時候真的有點偷懶

只是出門一下下而已就很懶得上全妝

所以就會擦一下CC霜

不但可以防曬~還可以稍微潤色一下

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它的產地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主打一瓶有七種機能

1.長效保濕

2.防曬遮瑕

3.亮膚抗斑

4.美白乳液保養

5.防曬隔離

6.潤色提亮

7.修護毛孔

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它的質地是膚色的乳狀

測試的時候我有直接連保養品都沒擦

直接使用

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是覺得保濕效果還不錯~

也很好推勻

但是遮瑕渡我覺得普通~~

屬於比較偏透一點的質地

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但是SPF50+ PA++++

這個防曬係數對我來說很滿意

那天出門一整天剛好遇到大太陽

都沒有被曬黑的感覺

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但是我覺得後續如果要上全妝

沒有擦一些加強保濕的保養品做基底

會讓我的臉比較乾燥一點

粉底就會顯得比較乾燥不上堆疊上去

本身膚質是比較偏乾性一點的

會建議上全妝前還是多加強保濕

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完妝後就會美美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子妹 的頭像
    包子妹

    包子妹的生活故事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