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月子中心做月子

衛教師教育我們新生兒抵抗力還很弱

所以在抱寶寶之前記得潔淨我們的雙手

所以在嬰兒車下都有放一罐乾洗手

可以讓我們先殺菌一下再抱寶寶

但是當我們換完嬰兒尿布的時候

我都還會跑去廁所洗一下手在來抱寶寶

這時候我發現一個問題了~~

就是月子中心沒有提供洗手乳給我們

光用清水洗~~我都不知道不小心手沾到的便便細菌有沒有洗乾淨

不過剛好老公跟我說收到了BBH的試用"滴露Dettol潔手液"~~

我就立馬叫老公給我帶來月子中心~~

滴露是英國的抗菌品牌

而且滴露潔手液領有台灣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發含藥化妝品許可證之抗菌潔手液

但是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會是大陸製的呢~?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大陸製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就算是台灣製的也是有黑心貨~~

這款滴露潔手液除了抗菌效果以外還有添加滋潤配方

話說這麼多~~~洗了才知道

擠出來是有一點點粉色的露狀質地

加點水去搓揉雙手讓它起泡

再搓的同時你可以聞到很典雅的香氣

還滿喜歡這種香味的

記得連指縫都要搓到喔~~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

你會發現香味不太會殘留在手上

且洗起來不會很乾澀~

洗完雙手的觸感也還不錯耶~~~

覺得真的還不錯用的潔手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