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4-1  

最近剛好都在看保潔墊系列的產品~

因為家裡的小寶貝剛出生

所以很需要保潔墊~

剛好就收到iTRY寄的"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MIT台灣生產製造~

愛用國貨~~

且安心防護~

奈米技術有效防汙去漬..

方便清洗~可以丟洗衣機清洗~(這個我愛~^^)

且易乾~很不賴!!

我拿到的是平單式枕套

IMG_2167-1  

剛好就是家裡枕頭的大小~

IMG_2168-1  

背面是兩大條鬆緊帶

直接可以束在枕頭上

穿裝方便!!

這樣其實也很方便套在其他的東西上面

IMG_2166-1  

採用3M新一代的Scothgard防護劑,不含PFOA & PFOS等有害物質對人體較不易引起刺激及過敏。

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不知道什麼是PFOA & PFOS?

所以上網google了一下

 

 

PFOA為全氟辛酸,常用於生產高效能氟聚合物如鐵弗龍等之加工助劑,日常用品像披薩盒與微波爆玉米花袋子等各種防油紙袋也曾發現含有PFOA

 

PFOS為全氟辛磺酸,泛指分子式為 C8F17SO2X 的化合物,其中X可為氫氧基、金屬鹽類、鹵素、氨基或其他替代物(包括聚合物)

PFOS運用於表面處理,因具有防油、防水的特性,故亦廣泛應用在紡織品、地毯、鞋材等製造領域作為防潑水、防油處理之助劑。PFOS 同時也會當作金屬的去污溶劑使用。

 

PFOS/PFOA為何會被限制? 

根據美國環保署測試發現,全氟辛酸可在人體內存留長達四年,
且動物實驗證實此類化合物會造成腫瘤,

同時也在許多美國一般民眾體內發現少量全氟辛酸(PFOA)殘留物。

PFOS所含的化合物質存在周圍環境中歷久不散,容易積聚在人類及動物組織內,並造成毒害,可能會引起人體呼吸系統的問題。

 

 

 

現在的人幾乎都有呼吸系統的問題~所以3M的保潔墊不含這些物質~

真的讓我們很安心~

IMG_2165-1  

他除了出枕套以外~~

也有床包組~~不過好像都是針對我們大人的床

希望之後也可以出嬰兒床系列的~

這樣我才不用在那邊折~ㄏㄏ

 

最近試躺的心得~

我覺得好像保潔墊的透氣性都不會那麼的好

畢竟躺一般棉質枕套習慣了

再加上這個保潔墊在上面

就會覺得有些不透氣感

後續當然就拿來鋪在床上~

IMG_2325-1  

我家小饅頭洗完澡在上面給他穿衣服換尿布才不會不小心噴到我的床上

最近發現他每次洗完澡都太舒服了~有時候尿布都還沒包好就給我噓噓了~= =

不過還好我已經先鋪上3M的保潔墊

尿上去真的有防潑水的樣子

立馬就趕快拿衛生紙給他擦乾了

完全不會滲透進去

且還滿好擦拭乾淨的

因為有一天我發現好像沾到了一點點"屎"的感覺

且放了兩三天了~我用濕紙巾給它擦一擦~

就擦乾淨了耶~~好方便喔!!

 

不過他的唯一缺點就是它容易有毛屑附著在上面

IMG_2225-1  

這個就很不好清~~

尤其在小饅頭滿月給他剃頭後要給他洗澡時

先讓他躺在上面~結果保潔墊就更多毛屑了>"<

不得不把它拿來清洗一下

IMG_2259-1  

結果這個毛屑頑性真強

不好洗掉~~我還是用手洗喔~

且他是白色的~所以這毛毛的超明顯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

但至少他保潔清潔的效果非常OK

 

後記...

後來發現他的毛屑有解了

IMG_2311-1  

家裡有這個黏黏的就可以把那些毛屑都黏起來

乾乾淨淨~~不過這總乾淨維持不了多久

又會開始黏上一堆毛屑在上面了= =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易去污潔淨技術」、
 「透氣IN髒汙OUT」、「MIT台灣生產製造」、科技奈米技術」、
 「撥水撥油特性」、「材質輕薄」、「方便清洗」、「快速乾燥」、
 「安心防護」、「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