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2-1  

相信~只要去過日本的朋友

一定都會去買這款「休足時間」

話說去年去沖繩旅遊的時候

我也買了幾盒回來呢...

但是好消息是~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

IMG_0625-1  

 IMG_0653-1  

這是隨手包的

一包有六入

 盒裝的好像是18入的

他的貼布~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所以貼起來~感覺就很可愛的感覺

迷之音:呵呵~~貼布跟可愛有啥關係??

IMG_0628-1  

貼布是粉紅色軟軟的果凍感

撕掉透明膜

就往痠痛的地方給他貼上去就對了!!

呵呵~

IMG_0629-1  

不過常貼的部位就如圖片所示的地方比較多

因為畢竟~逛街逛到腳痠~就是差不多這些地方啦!!

打開可以聞到很香的檸檬+柑橘味

還滿好聞的

貼起來還會有冰冰涼涼的FU

可以把它冰到冰箱

貼起來會更舒服的冰涼喔!!


他跟一般的痠痛貼布比起來有什麼優點呢???

未命名  

 

1.就香味的部分傳統的都是藥膏的味道,休足時間的檸檬柑橘香,當然是休足時間勝利囉!

2.傳統的貼布,貼完都會有殘膠,洗澡的時候都要努力的刷刷刷,休足時間的不會,

   所以第二回合還是休足時間勝利!

3.傳統貼布不是白色就是綠色,且有時候還很不服貼,休足時間因為是果凍式的,

   且又是我愛的粉色系~所以當然第三回合還是休足時間勝利囉!!

4.至於效果方面我覺得傳統跟休足時間用起來效果都差不多,所以給他們平手囉!

綜合以上的比較......

當然是要選擇休足時間囉^^


再來包子妹要提醒一下大家

休足時間呢~最好是在睡覺的時候使用

因為之前包子妹去逛街

因為走了好多天

所以腳真的好酸

想說只有晚上貼~~可能早上走一走~到了下午腳又會痠了

所以出去逛街的時候

包子妹也給它貼在腳底板....

結果.....

它.....

IMG_0630-1  

因為是果凍膠

所以當然走路加上我的重量一直擠壓

它就溢出來了

結果不但它會變得黏不住

且~鞋子也被我弄的濕濕黏黏的了@@"

真的是...

後悔也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