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3-1

以前總是覺得"薄荷棒"這總東西都是老人家在用的

再來會讓我不敢用薄荷棒的原因還有....

就是我常常看到很多老人家放在鼻子聞一聞

插進去鼻孔裡面轉一轉@@"

之後那一隻薄荷棒~還會拿去擦太陽穴

真的是嚇死我

所以之前對於這總東西的映像還滿敬而遠之的.......

不過酷比涼還真的讓我有點打破他的印象

  

 這款酷比涼~泰國原裝進口

沒想到還請來了李沛旭代言~

真是可愛啦~

但是他的表情看起來好像下一步就要把薄荷棒塞進鼻孔的感覺XD....

  

小小一隻放在化妝包其實還滿不占空間的

攜帶很方便

最主要的是我覺得就不用帶太多瓶瓶罐罐了

1-1  

 

因為它一瓶裡面就包含了薄荷棒。還有精油

帶一瓶等於帶了兩瓶出門

IMG_0534-1  

這個部分其實跟一般薄荷棒還滿像的

但是他多了一層塑膠外殼保護

比較不會有人把它塞到鼻子裡面去吧!!^^"

(一直都會想到那個畫面)

聞起來有涼涼的薄荷香氣

因為鼻子過敏的我~常常是鼻子不通的

聞一聞後

其實會有暢通的感覺耶

但是持續不久拉~過一下子還是鼻塞了

看來鼻子過敏真的很不好治療>"<

IMG_0536-1  

再來這個部分它其實有點像綠油精的感覺

但是味道又沒有綠油精那麼重

不會你擦了~整間辦公室的人都聞到你再擦綠油精

辦公室坐久了有時候其實脖子都會滿酸的

擦一點上去會涼涼的感覺會比較舒服一點

它的味道又帶有點尤加利樹和淡淡的薰衣草味

還滿好聞的~

IMG_0531-1  

 

這是它的使用說明

那要比較注意的是

上面有註明有蠶豆症的患者請勿使用喔!!


後續又收到廠商的說明書

分享一下酷比涼的妙用給大家

IMG_0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