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麗仕 - 鑽光感極致修護髮膜
1  

之前對他這個系列就還滿喜歡的
主要是因為我常常做染燙髮
所以髮質其實都受損滿嚴重的
髮尾都乾乾粗粗的

那這個系列剛好是針對象我這總常染燙髮的頭髮去做修護
3  
裡面含兩倍的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
可以修復我們受損的髮質

還記得他這個系列剛上市的時候
主打"七日間"
說只要七天就可以修復乾燥受損的髮質
但是那個時候我只有買了他們這個系列的洗髮精
但已經覺得很好用了
沒想到這次居然拿到我正想要買的髮膜
真的讓我大大的高興了一下

2  

他的質的還滿軟的
所以在挖的時候有時候都會"滑"下去

使用方式
一週大概使用2~3次
在我潤髮後使用
挖差不多50元硬幣再大一點點的大小
均勻的抹上去
讓他停留在頭髮至少五分鐘以上
之後在沖洗掉
如果想要他效果更好的話
可以在包上熱毛巾在頭髮上

4  
試用前後其實就可以很明顯看到我頭髮變的比較柔順有光澤
比較沒有毛躁感
那髮色不太一樣是因為剛好有做染髮
l'oreal染髮劑使用新得分享 http://verna17.pixnet.net/blog/post/37408102


總之我還真的滿喜歡這一瓶髮膜的
1.因為他是日本製的
2.使用起來真的髮質有改善
3.他的香味聞起來就是很奢華,好喜歡這個香味

所以我下次用完~應該還是會趁他特價的時候多帶幾瓶回來屯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