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9-1

哇~~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的包裝好美阿~

都是純白色系~~看起來就很時尚高貴

這個系列除了臉部保養.抗老保養產品以外也有出頭皮保養產品

一般的專櫃保養品幾乎都是出臉部保養的產品

很少看到市面上有出頭皮保養的產品

這次收到的有臉部保養及頭皮保養的產品

就來試試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的~抗老保養臉部保養及頭皮保養這兩款商品

IMG_8154-1

打開包裝

抗老保養臉部保養及頭皮保養裡面都是皇室貴氣的金瓶包裝

整個質感100分~~

經過櫃上也會忍不住被他吸引

不小心就會敗回家

IMG_8143-1

最近溫度忽冷忽熱

覺得肌膚就變得很難照顧

時乾時油~~

真的很困擾

不過最近使用這瓶抗老保養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小金瓶

IMG_8140-1

沒想到一試還滿讓我驚豔的

以前為了抗老保養~臉部保養品也曾嘗試過擦保養油

但是擦起來總覺得有些悶悶的油感

冬天使用就還可以稍微接受

夏天整個就是無法使用

會覺得擦上去讓肌膚很不透氣

IMG_6462-1

但是嬌蘭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真的顛覆我對保養油的印象

擦上去超好吸收

裡面的專利科技 加速肌膚修護週期

據研究顯示皮膚修護增快9倍

難怪我覺得擦上去之後

整個肌膚變得很保濕

感覺得比較年經的感覺

那種水潤感連我自己都覺得臉的肌膚很好摸~

IMG_8156-1

且擦上去完全沒有悶悶的油感

我也很喜歡他的瓶子設計

超有質感的

專櫃目前推薦款

法國原裝進口果然不同凡響

IMG_8158-1

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

也可以加在乳液或是粉底液裡面混搭使用

保濕度很夠

且粉底也會更好上妝喔

IMG_8142-1

頭皮保養精華~~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市面上真的很難找到一些頭皮護理的產品

剛好看到嬌蘭蜂王乳系列有出頭皮修護精華~髮金瓶

IMG_8141-1

而且他乾髮或濕髮都可以使用

這樣在家保養頭皮好方便

就不用再去美髮店護髮坐好久

IMG_8145-1

頭髮保養程序~

可以用一兩滴滴在頭皮上

像我髮量比較多~~我就用到2-3滴

IMG_8161-1

擦在頭皮上然後再用指腹去按摩整個頭皮

可以順便增進頭部循環

最後再將手指殘留的頭皮修護精華

順著髮絲撫摸上去修護髮尾

聞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香

整個頭髮也會看起來比較不乾燥有光澤喔

 

arrow
arrow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