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開箱照那麼多~~我也來跟風一下

最新款~~LG A9+ 濕拖無線吸塵器

要說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用~~

因為很好用所以要講三次!!!!

因為家裡有貼地磚

所以只要有吃東西掉屑屑就要馬上打掃

要家裡兩個小小孩吃飯保持乾淨....

恩~~真的很難

不馬上清潔

可能廚房客廳就會印的到處都是...

久了家裡地板就會更難清潔

除了掃完當然還要用抹布把油膩膩的油漬給擦掉~~

說真的~~感覺清潔打掃工作要做兩次的FU~~~

好累啊!!!!

自從家裡多了LG A9+ 濕拖無線吸塵器

讓我很想告訴阿爸 告訴阿嬤 告訴"處逼頭尾"~~

其實清潔打掃真的可以很簡單~很容易~很省時

先來看一下~他的三用式收納充電座

可以釘在牆上變成掛壁式

也可以組合成站立式

個人比較喜歡這個站立式收納架

怕臨時想換個佈置大風吹

至少站立式就可以直接搬動不用怕鑽孔留下痕跡

擺在客廳拿取很方便~

且也像個裝飾品

常用配件全部收納的整整齊齊

 

之前家裡也是有一台免手持吸塵器

但是常常需要大清潔打掃的時候

總在重要時刻沒電...

歐歐~~通常等他充飽電

我也已經懶的再打掃了

LG A9+讓我沒有這個困擾~~

他可以直接把電池拔起來替換

充電座也是設計可以一次充兩顆電池

每一顆電池平均使用時間40分鐘

兩顆電池等於可以使用80分耶!!

在家裡打掃很夠用了啦~~

主刷頭有兩個

先介紹右邊這個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

一般地板都可以使用

他有防毛髮糾結設計

所以不用使用後還在那邊拿剪刀把纏住的頭髮剪斷清除

4段式長度調節延長管

可依身高或是使用環境去調整長度

最短90公分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拿取使用

最長112公分~很適合家裡的高個子爸爸來操作

電源開關按下去就啟動使用

有別其他的無線吸塵器要一直手指按著

且有一般模式跟加強力膜式

一般模式就可以吸的很乾淨了

而且吸塵會經過五道關卡

所以LG出來的空氣是沒有味道的

之前有用過幾個牌子的吸塵器

覺得他們出風口出來那個味道真的很受不了!

漸漸的就也很不愛吸地

(幫自己不愛做家事找藉口)

 

LG A9+ 的智慧變頻馬達還有10年保固

根本買一隻就可以用很久不會壞啊!!!

且說實在它真的沒什麼耗材

幾乎通通都可以拿起來水洗

前置濾網最常清洗,洗完晾乾就可以了

購買的時候就有附上兩個可以替換使用

清理集塵桶也不用沾手設計

如果有潔癖很不喜歡碰到灰塵垃圾

應該會超愛這個設計

 

再來我最讚許的就是他的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可以吸又可以拖地二合一

有好的打掃用具就是事半功倍

同樣的一次工~~吸地拖地一次完成

有一天我家賓賓趁我在忙的時候就自己拿了畫畫本子說要去畫畫

結果我廚房忙完去到前面,看到都要傻眼了!!

居然塗鴉到地板去了~歐賣嘎

於是我想起了LG A9+的可拖地吸頭

二話不說拿來試用看看能不能擦拭乾淨

像我們家還有一台石頭掃地機

(他也是可以有拖地功能)

不過就是感覺抹布回過去的感覺

要說乾淨....好像只能沾個邊而已

LG A9+就不一樣了

因為他的拖把布是會轉轉轉的

就像我們自己親自拿手在那邊擦一樣轉轉轉

所以有拖過的地板真的滿乾淨的

沒有穿鞋子走起來都不會有沙沙的感覺喔

雖然說他的吸頭很大

但是一啓動電源~

他就會整個牽引式的帶動吸頭前進

一點都不費力

且出水量也可以調整

可以依照不同的地板材質去做調整

不用怕有些木質地板不能太潮濕

水箱裝水也很簡單

按壓就可以取下水箱

兩邊都有可以打開裝水的孔

記得開一邊就好~因為是相通的

用LG專屬的注水杯

剛好可以倒入小孔不灑出

抹布髒了可以水洗清潔

洗搓搓髒汙很快就被搓掉了

購買的時候有附上四個抹布

也很夠用了

再來是一些小配件吸頭

可以針對想吸的地方去做更換

扁扁的細縫刷也很常被我老公拿去吸車子

無線的好處就是到處都可以用~

再來這個家裡必備的電動除蹣吸頭

很推薦的原因是因為

他有五道過濾系統

有效除塵與過敏原

有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可以震動拍打床舖~

當灰塵塵蹣被彈起的時候就被吸進去了

根本不用另外買吸塵蹣的機器阿~

LG A9+一台就搞定了

連娃娃都可以拿來吸乾淨

真的是太好用了

娘家媽媽看了兩個小孫子幫忙拍攝的影片後也說

周年慶到了~~也幫我買一台吧!!!

看吧看吧~~真的很好用!!

趕快入手~讓自己做家事可以輕輕鬆鬆~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Gkp2DD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GTaiwan/

 

 

arrow
arrow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