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饅頭小時候常常都會有爆屎的問題

常常很苦惱!!

後來有跟月子中心的媽媽打聽看看他們都用哪牌的尿布

沒想到還好幾個媽媽都推薦我使用妙而舒這個牌子!!

但因為恩典牌的尿布都還沒用完~

所以也都還沒入手妙而舒的紙尿褲

不過現在饅頭大了

都會把他抓去廁所痾便便~所以就比較沒爆屎的問題

 關於寶寶拉屎的那件小事..


這次很碰巧得到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妙而舒頂級舒爽


他是專為台灣寶寶成長設計

1.3倍極速吸收~

適合六翻七坐八爬階段的好動寶寶

且總共有四種可愛的妙妙兔圖案

每包的話有1~2種


在現階段小饅頭已經會翻爬了

所以尿布的挑選我就會比較著重在

✔可以服貼屁屁不勒緊緊

✔尿量吸收不漏尿

✔好穿好脫

✔材質柔軟不刺激

✔舒服透氣不潮濕


現階段使用的尿布就有這幾個缺點~

寶寶很好動~~所以尿布很容易就變型不服貼


再來就是我家饅頭是肥肥腿@@"


所以有時候尿布脫下來都會看到小饅頭的肥肥腿上會有勒痕

看了也是會有點小心疼...

所以拿到妙而舒頂級舒爽就趕緊來試用看看~~



本來以為尿濕顯示線是尿布必備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每一款都有~

沒有的每次都要脫下來或伸手進去摸摸看

還是覺得有比較方便一點可以知道尿布是不是濕了該換了

這是我老公很在意的點XD

看起來版型也滿大的~~應該比較不會勒緊緊吧


而且這個我覺得滿重要的~~就是他的超彈力腰圍

對於現在活潑好動的寶寶很重要

這樣才可以服貼他的腰~


就算吃飽飽肚子很大

它也還有彈性可以伸縮~


且胖胖腿也可以很合身的包覆

使用妙而舒頂級舒爽

這種肥肥腿~完全沒有勒痕耶^^

開心~


而且饅頭爬來爬去的~

重重坐壓尿布

尿布也不會漏尿~


再來冬天其實我現在會對於尿量吸收還滿在意的

因為冬天很多寶寶都是連身衣

所以在那邊一直穿脫會覺得很不方便

且現在寶寶7個多月大了

每一泡的尿量其實也會滿多的

所以如果有更吸水的尿布又不會漏尿

這樣就不用一直常換尿布

所以我們就來測試一下他的吸尿量

這是經過一整夜的尿布

整個吸滿了尿尿~所以整個尿布變的超澎的

我其實晚上都很不愛幫寶寶換尿布

因為怕打擾他的睡眠

所以晚上尿布都要包很久~

所以偏好吸尿量好的尿布

吸了那麼多的尿~也會怕寶寶會濕濕的不舒服

所以當然尿布也要不回滲

所以給他重壓來看看衛生紙會不會濕濕的~~

測試結果~~

乾爽~~~~~~~~~~~~~~

所已經過一整夜也不會讓寶寶屁屁覺得濕濕的

不漏尿又乾爽~~

超舒服透氣的材質 

這就是妙而舒 頂級舒爽版的優點

現在饅頭也愛用妙而舒 頂級舒爽版喔~~^^


-Merries 妙而舒台灣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rriestw

-哪裡買:花王旗艦館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kao-taiwan


arrow
arrow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