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2-1  

好久沒有自己來染髮了

這次收到的是 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

之前有用過泡泡染~覺得真的很方便可以輕鬆就上手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可能他的藥劑比較刺激
所以我染完那一陣子都會長好多頭皮屑>"<
後來就沒有再接觸泡泡染了~
現在剛好又有新產品的試用
剛好我的布丁頭也是要整理一下了
所以就再來嘗試看看
 
他裡面也是有第一劑和第二劑藥劑
還有附洗髮精跟潤髮乳
主要還有附斗篷手套跟耳套~
很貼心ㄋㄟ~
 

IMG_2857-1  


 
首先使用的時候先把第一二劑混合
在搖勻的時候記得不要像在搖泡沫紅茶一樣那麼大力搖~~
這樣會產生太多泡沫~可能在染髮的過程中會造成影響

IMG_2858-1  


 
混和好就會發現藥劑開始變色囉~~
這時候就可以趕快把泡泡擠出來使用囉

IMG_2859-1  

擠出來就泡泡還滿多的~~
本來以為我頭髮這麼多的人~可能一瓶會不夠染!!
沒想到....

IMG_2861-1  

用完還有剩耶~~
最後我還是把全部都擠出來~~全部膚在頭髮上..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粗硬髮質~
所以我讓他靜置30分鐘在洗掉~~
用他附的洗潤髮沖洗乾淨
在染的過程中沒有聞到什麼特別香味或臭味~
但沒想到我染完回房間的時候
老公卻跟我說我染髮那個藥劑的味道臭臭= =

IMG_2863-1  


 
染完後覺得在陽光下的顏色還不錯~~
也沒有長頭皮屑的狀況
所以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