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4-1  

這次在官網上訂了這個4包599元

也是今天訂明天到~超有效率的!!

收到的時候婆婆問說這是什麼?????

我跟她說就是墊在內衣上防溢乳墊

就像衛生棉一樣的東西

婆婆說~現在的人真好命有哺乳衣也有溢乳墊

以前她們那個時候都是多帶一些小毛巾墊著而已

 

之前對於溢乳墊這個東西我也是滿陌生的

覺得應該跟衛生棉差不多~~都是消耗品

用完就丟了

應該買哪個牌子都差不多吧

 

後來等到開始實際使用的時候

就開始漸漸的知道大概優缺點在哪邊

 

IMG_2561-1 

這是我第一次買的溢乳墊

他的背膠是細細長長小小一條

有時候不小心沾到手都會覺得有膠會殘留

再來就是他背膠這樣等於只有黏住一邊

IMG_2563-1  

所以當我在翻動內衣哺乳的時候

常常單手在把內衣給翻回來的時候

溢乳墊還折在內衣裡面

變成要等小孩抱給別人等雙手有空的時候才能再去把溢乳墊橋回來正確的位子

這樣變成如果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又需要一直抱著小孩

這樣哺乳會有點不方便

因為沒把她折回來舖平奶奶會不舒服~且內衣就會變型卡在那邊

別人看到也會覺得很奇怪吧!!

IMG_2562-1  

這是我使用過的第二款

他比較薄一點~但是背膠也是只有一邊有

一樣會發生內衣折下來在折回去時

溢乳墊還折在裡面的狀況

 

後來使用了mamaway之後

才知道~原來好的溢乳墊就是這個樣子...

IMG_2546-1  

這樣一包裡面有60片

IMG_2548-1  

打開裡面又分成兩小包

更裡面是單片包裝攜帶也很方便

IMG_2550-1 

看~~他的背膠是寬版的~且有橫跨兩邊

這樣我在哺乳完再把內衣折回來的時候~

溢乳墊還是乖乖在原來的位子

整的就是大喜~~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溢乳墊了

IMG_2551-1  

且他是稍微有弧度的~

會更服貼我們的胸型~

且大小也剛好很吻合內衣的形狀

太大的溢乳墊就會跑出內衣外面

IMG_2564-1  

098880-740-2  

他中間的凹槽是放射狀超強瞬吸導流溝槽

不過~其實溢奶量沒到那麼多

所以我也不知道導流溝槽的效果

但使用起來還滿透氣的

現在夏天天氣很熱

之前使用的有的都會有悶悶的感覺

 

不過還好沒有用很多牌子就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溢乳墊了

mamaway溢乳墊都有符合喔~

找溢乳墊大概保握幾個小原則

1.要有寬版背膠且不會殘留

2.透氣舒適材質

3.大小剪裁適中

4.夏天不悶也不會有奶臭味喔

所以用到現在我最推薦的是mamaway的喔~

價格也很親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