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加碼的"5000L及水桿活泉凝凍"

 

都是迷你的包裝

包子妹超愛的
不要看他很迷你
包裝是很精緻呢!!


 
最近在各大美妝網站
碧兒泉這支產品廣告打的超級火熱
不免會令人超心動
沒想到馬上就可以體驗看看囉
 
奇蹟活泉精露
他使用時機是在化妝水後
精華液前
 

市場上唯一來自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的最源頭「奇蹟活源因子」

1.最深活源:(每天最深度 激活五層肌底)
來自法國庇里牛斯山, 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的最源頭「奇蹟活源因子」

2.最強吸收:(每天最有效 吸收保養精華)
唯一擁有全球12項獨家專利的天然礦泉

3.最快修護:(每天最快速 修護賦活細胞)
與史丹佛大學共同發現,奇蹟活源因子能促進肌膚生命酵素的活性,進而強化肌膚自行防禦能力。

因為燈光的關係
他其實呈現有點黃黃的液體狀
跟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本還以為他會比較偏凝露狀的~呵呵
但是我常常一倒~~就太多了


 
所以多的部分就直接擦在我的手肘地方
沒想到差一次效果好像還不賴
粗糙的地方變少了~
 
 
但是我要說一下他的香味
不知道為什麼直接拿起來聞
就只是覺得味道很香很香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擦在臉上
過一下子就是覺得那個味道很不好聞@@"
每天早晚都是這樣的味道在勳我>"<
不過還好香味不會殘留太久
本來以為他是壞掉了說
結果後來有拿到其他的試用包
也是這總味道
所以是他的味道無誤= =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全新升級「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不只一次給與肌膚5000公升礦泉保濕能量,更帶來長達48小時,深入潤澤肌膚五個層次(直達細胞分裂新生層)的空前保濕效能,每次使用,肌膚就像重新做一次高效保濕SPA,瞬間水嫩透亮,極效水感更不斷延伸!
 


 
看起來就是超級保濕的凝凍
光包裝我就覺得很厲害~哈哈
(視覺主義者)

我整個的使用順序呢
化妝水-奇蹟活源精露-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就這三樣而已
使用在臉上跟我的左手(一半)
 
為什麼只有左手一半呢??


 
因為我不能自己自拍兩支手咩~哈哈
所以只好這樣測試
老實說~~使用了七天之後
"看"起來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但仔細看是有細緻一點點
"摸"起來是真的比較嫩一點點的FU
實際在臉上
覺得上妝比較好上
不會太乾燥
因為包子妹的臉如果太乾~都會不吃妝
使用這幾天妝都還算滿貼的
效果也還滿OK的
 
只是我覺得奇蹟活源精露
他除了香味太濃以外
(雖然說碧兒泉都很香,但這款香味不是頂喜歡)
擦起來會稍微覺得有黏膩感
感覺CP值就很普通
但是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它整體來說就很不錯
香味好聞~又更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