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witch la la卸妝油

其實對他的牌子可以說聽都沒聽過

看了一下他官網的產品~品項也很少

但是我還是秉持著試用的精神嘗試了一下

打開他的包裝算是還滿精緻的

除了有一個按壓的頭

你也可以選擇用倒的

看個人需求

且還有密封起來~滿衛生的

這是我先在手上做的測試

選用我平常用的口紅~眼線液~眼線筆

先擠一點在手上

搓了一下~沒想到好快就呈現圖三

都已經融化了

算是還滿好謝的

圖四是我先用化妝棉擦掉後的狀況

感覺好像滿好卸的

卸一般基本的臉妝算是沒有問題啦

很乾淨

所以~~最後我又嘗試了來卸我的防水睫毛膏

一般我都是用眼唇卸妝液

因為卸妝油都沒辦法直接卸得很乾淨

所以第一次我是嘗試直接塗在臉上卸

但是只有把臉塗得黑黑的~~卸得乾淨度大概90%

眼妝還是有殘妝

第二次~我選折先把他倒在化妝棉上面

像用眼唇卸妝液的使用方式

最後是可以卸得乾淨

但是要擦好幾次~~

所以最後還是會選擇用眼唇卸妝液來卸眼妝的部分

臉部用這個算是很OK了

因為防水眼妝都可以卸這麼OK了

所以臉部的裝卸的一定也乾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