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4-1  

這次收到的是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永恆之泉 淨白提拉眼膠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牌子
所以對他也充滿著期待
官網的品牌介紹:http://www.ernolaszlo-tw.com.tw/story2.php
 
看來很多國外的明星也很愛用這個牌子的商品耶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我這次試用的眼膠吧
IMG_1083-1  
賦活雙眸 擁抱永恆青春之美-
含豐富植物萃取精華黃岑、桑樹可有效淡化眼周細紋、改善膚色暗沈及提亮眼周膚色,另葡萄籽萃取精華含白蔾蘆醇及原花青素,其抗氧化功效優於傳統維生素C、E並具有良好調理功效,並修護肌膚受損組織恢復彈性。針對改善老化細紋有佳效果,瞬間提拉、淨白膚色,再造青春迷人雙眼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皆適用,特別是針對浮腫型的黑眼圈、眼袋及眼部肌膚鬆弛使用

看起來正是我需要的~~

因為有鼻子過敏

所以黑眼圈一直都很重

眼袋也常常會有浮腫跟細紋

所以當然很需要這類的產品來解救一下我的閃閃動人的雙眼囉

IMG_1085-1  

擠出來是非常濃的凝膠質地

且還會發出閃閃動人的光澤耶

擦上去是覺得因為太濃稠了

所以不是很容易推勻

緊實效果有..但是不持久

黑眼圈淡化的也不是很明顯

浮腫也只有些許的消

所以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不太夠用啦

希望能有更加強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