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包裝設計還滿好看的

就真的很有幸福調色盤的fu

他一共是一個星期的份

一天一顆

上面也有註明喔




上面有寫禮拜一道禮拜天

所以也不用怕會拿錯

不過我看了一下內容

其實只是包裝顏色不一樣

內容好像是一樣的產品




很像拋棄式隱形眼鏡一樣的包裝

透明的

撕開一天使用一顆



他使用起來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但是我覺得如果一次就把一顆使用完的話

好像太滋潤了

因為我第一天使用

早上我把一顆都使用光光

結果到了晚上馬上冒了一顆很大的痘痘

到現在還沒消= =

一個禮拜了



後來我把他分成兩次

早晚各使用一半

但是還是感覺太多太滋潤了

但是保溼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且使用上去後

會覺得肌膚變得很乾

後需要擦一些更滋潤的保養霜才能中和那總乾澀感



讓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

他讓我在早上擦乳液的時後會產生屑屑




就像這樣白白的

很難推開

上妝也不太好上

會糊糊的很難推



所以對這個產品有一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