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人家都說懷男生皮膚會變差

懷女生會水噹噹~~~

沒想到~~我~~還是懷上個小帥弟...

尤其自從大寶生出來以後~~

還真的很沒有時間好好擦完一罐保養品

以前都還可以每天畫美美的妝

漂漂亮亮的出門

現在每天都跟戰場一樣~

跟時間賽跑~

現在肚子裡又是一個小帥弟~~

感覺~~真的皮膚都變差了>"<

剛好~~ iTRY 讓我好好補充一下維他命C

【博登嚴選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且他還是有添加"鈣"強化配方

順便補充我和寶寶的鈣質

免得我的鈣都被我寶寶吸走~

像新聞裡面的媽媽缺鈣矮了10公分怎麼辦

有時候也會怕食補捕不到那麼多的維他命C跟鈣

所以其實平常有時候也會幫自己添加一些保健食品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他每一錠裡面含有1000mg高單位的左旋維他命C

碳酸鈣250毫克

維他命C真的是每個女生愛美不可缺乏的成分

他可以促進膠原形成~

有助於傷口癒合

增進體內結締組織及骨骼牙齒的成長

促進鐵質的吸收~

具抗氧化作用~

剛好很適合幫我和寶寶補充一下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他的產地在美國

其實打開的時候覺得他有點大顆

比我平常吃的鈣錠還大一點的感覺

不過還好吞的時候還算好吞~

每天只要一顆~~就足夠我們身體所需

我幾乎都是晚餐餐後食用

因為我都會想一想今天一整天我到底吃了那些東西

夠不夠我和寶寶的營養

感覺今天外時多或者吃的哪方面有不足

我就會再額外補充這些保健食品

且聽藥局的人說~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一起吃

效果會更加倍~~

所以我也都會跟著我的膠原蛋白粉一起吃~~

希望小寶生出來也可以骨骼強壯~

皮膚比哥哥好一點啊~~哈哈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博登嚴選,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