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這個系列總共有
AHA果酸溫和更新精露
AHA果酸滲透更新精華 

AHA果酸清新修護水凝乳 

AHA活力修護精華乳面膜

3  

首先呢
先來介紹我們的【AHA活力修護精華乳面膜】

4  
他一盒裡面有三片
其實單價算起來也是有點小貴

5  
敷15分鐘就可以了

他的面膜只有13刀剪裁設計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夠服貼
他還有附上眼膜
眼睛周圍可以順便敷一下還不錯
不過面膜紙稍嫌有點厚
所以才會那麼不服貼
他的精華液量很多
所以還多出很多部份我都拿來擦身體
還分了兩次才擦完
敷完會覺得此款面膜會有鎮定舒緩的功效
且按摩一下臉上的精華液
很快就吸收掉
取而代之的就是水嫩又保溼的肌膚
會變得滑滑嫩嫩的
很好摸喔

【AHA果酸溫和更新精露】


6  

7  
這款的化妝水質的有一點偏露狀的
但又比一般的還要水感
可以拿來收斂毛孔我覺得效果還滿不錯的
尤其是如果拔完粉刺後

8  
使用化妝棉敷完15分鐘後的效果
效果其實還滿明顯的
使用後毛孔明顯變小
且膚質變的比較柔軟
以上是同一張照片剪裁
所以沒有燈光色差問題
只有左右臉頰的不同

【AHA果酸滲透更新精華 】

9  
10  
他的質地也是很清爽
呈現白色透明狀
擦上去很好吸收
只是因為這組系列產品含有果酸類成份
所以如果擦在有痘痘傷口的皮膚上
會覺得有刺痛感

【AHA果酸清新修護水凝乳】

11  
12  
他的精華液跟乳液都有附上挖杓
所以使用上產品比較不會被污染細菌
這款的質的也比一般的乳液清爽很多
不會讓你感覺黏膩感

<<綜合評價>>

這個系列其實還滿是何在夏天使用
我覺得他效果比較明顯的是讓你的毛孔縮小
讓肌膚變得比較細緻也比較保溼
使用下來肌膚感覺年輕了些許
只是對於抗粉刺的效果就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當然他裡面還有些果酸成份
所以些許會對肌膚有一些些刺激
所以如果是比較敏感性膚質的朋友可能要先做一下肌膚測試會比較安全優
因為我不小心擦在痘痘上面
有些小傷口會有刺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