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阿~~真的要愛自己

生完孩子後~總是想要出門被人家叫辣媽~

不好好保養~真的會變成黃臉婆!!

連妳老公都要叫你麻麻~~

所以要出動這組~

資生堂 資生堂頂級抗老保養 - 極上御藏系列

好好照顧我的肌膚~~

以後出去請叫我~~美眉~~~

資生堂極上御藏經典系列主成分是日本聖山高野山珍稀「延命草」

獨家研發「肌膚延命安定因子」,能抗老激活肌底長壽因子

由內而外強化肌膚健康及生命力,實現肌膚無齡之美。

1.極上御藏潔膚皂

這瓶洗面乳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如果有再購買專櫃的洗面乳的美眉~

真的可以考慮這支產品

他的質地我覺得很好起泡

且他的泡泡是很細緻綿密的

感覺很能深入毛孔清潔

且最主要的是他洗完臉部好清爽

不緊繃~且還有很棒的保濕感

所以覺得很不錯~~

預算夠真的可以來買來買~~

2.極上御藏柔膚露

洗完臉後

當然要用御藏柔膚露來當第一道保養程序

搭配化妝棉使用

它是比較稍為濃稠的凝露狀

裡面含有長效保濕成分

可以從雙頰、額頭大面積部位開始擦拭
 
再來從臉部中央向外擦拭
 
3.極上御藏日霜
日霜是含有SPF20的防曬係數
如果只是一般短時間外出還可以順便幫你防曬一下呢

雖然是霜狀

但是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且擦上去很快就吸收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Q彈滑嫩的肌膚

4.極上御藏晚霜

晚霜就沒有防曬係數了

質地也會比日霜稍微滋潤些

一整晚睡冷氣房起來肌膚也比較不會乾燥

5.極上御藏眼唇霜

這款也是我覺得很需要的

年過30眼周圍的小細紋總是跑出來~

覺得太乾燥了

但是擦面霜又覺得質地不適合眼唇的肌膚

所以才要挑選眼唇專用的御藏眼唇霜

使用的時候可以搭配眼唇的按摩方式

順便舒緩眼睛周圍一天下來的疲勞~~

會覺得肌膚變得比較輕鬆一點喔~~

 

詳細產品官網介紹https://jbeauty.com.tw/nN3qpC

 

 

arrow
arrow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