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到了晚上有時候嘴饞肚子餓的時候

又怕吃了太多高熱量食物

這時候我就會來點輕食點心~~

愛之味 莎莎亞 椰香八寶

裡面有八種精選穀物再配上果寡糖~~

整個健康無負擔~

且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

所以食在很安心

這總罐頭粉方便就是一開即食

冷冷的天氣想吃熱熱的也沒問題

把他倒出來到碗裡加熱就有一碗熱騰騰的椰香八寶囉~

且裡面的五穀料多很實在

每一口都吃得倒

可以看到裡面有~

紅豆~黑糯米~燕麥~大麥~玄米~桂圓...等

而且愛之味是第一家通過國家級驗證

所以品質都是很有一定的水準的

這款愛之味 莎莎亞 椰香八寶~

不只我很喜歡吃~

我家弟弟也很愛~~

常常看到我在吃就來找我分食~~

我本身是有點怕椰奶太濃郁的那種味道~

但是愛之味這款有淡淡的椰香~

不會太濃裕~~吃起來就是八寶粥的味道~

裡面又有那麼多的五穀類

很好吃~~當消夜或點心很不錯~

可以在囤貨些在家裡備著吃~

好吃又健康~~^^

 

想要試用各種話題產品~請點貼紙進去註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