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威扣®VELCRO®極致強力魔鬼氈

我就開始一直想~~要怎樣才能好好利用他呢?

突然想到我家困擾我許久一直想改善的地方

就是躺在地上的延長線及上面的線頭

雖然說沒什麼

但是因為家裡剛購入掃地機器人

所以盡量有細線的部分都不要在地上

避免我的機器人把它吃進去>"<

威扣®VELCRO®極致強力魔鬼氈 

看他的鈎面還滿大個的

另外一邊的毛面也是很厚實

所以他每一組的承受力有1.8KG

還滿利害的

因為我的延長線好像也沒有那麼重~

想省一點用

所以我把它剪成一半

延長線的部分想收納在桌子邊邊

因為後面是壁紙不可能打釘子把延長線掛在上面

桌子邊邊更不可能打釘子

還好有威扣®VELCRO®極致強力魔鬼氈

就把他黏在上面不會破壞表面

也可以隨時取下跟黏上

黏上去前先擦式表面這樣才不會因為灰塵減少黏性

先把他黏在我的延長線上面

在對準桌邊位子在黏上去按壓

黏著力在經過24小時後會達大最大值

現在整個地板附近的線都沒落地

掃地機清掃也不會卡到延長線的位子~~

好聰明的收納方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