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 日本進口三合一3D洗衣膠囊

這是我第一次初體驗膠囊式的洗衣球

最近也常常看到Ariel 3D洗衣膠囊的廣告

看的還滿吸引我的~覺得好神奇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利害

衣服洗完白帥帥~~

一顆洗衣膠囊裡面有三個顏色

視覺上的效果也很華麗

而且完全不沾手洗衣不再黏膩膩

好方便呢

三個顏色的原料分別可以除臭抗菌

深層去漬 潔淨亮白

小小一盒~等於一瓶洗衣精的量

比較輕又不占位子

也不用再倒重重的洗衣精

新體驗還滿不錯

新產品當然要特別注意一下的他使用方式囉

一般洗衣服的量大概都一顆洗衣膠囊就足夠了

這邊有兩個重點跟我平常洗衣程序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1.先投入洗衣膠囊再投入衣服

2.洗清的程序只要一次就好

一般我們家的洗衣量大概也是中水位的量

所以就先投入一顆Ariel 日本進口三合一3D洗衣膠囊

之後再把裝洗衣袋的衣服投入

把自動洗衣程序的洗清改成一次就好

(原本洗衣機好像會自動洗清兩次)

之後就可以啟動洗衣程序囉~~

洗衣膠囊遇水瞬間就會溶解

洗完覺得曬一間衣物也都會香香的

我們家現在的衣服都是大人小孩一起混洗

不過我都會裝洗衣袋

爸爸的衣服不跟我和小孩的一起裝袋

因為爸爸上班流汗

衣服常常都超臭的

之前有用過某些洗衣精洗完還是會覺得臭臭的

所以都要添加一些柔軟劑

去除一些霉味臭味

Ariel 日本進口三合一3D洗衣膠囊

我覺得他的抗菌除臭真的很厲害

爸爸衣物洗完也會香香的

整個曬衣間也充滿芳香的味道

讓我洗衣曬衣不再臭臭

本來覺得老公都不幫忙洗衣服曬衣服好生氣

為什麼我都要幫他做這些還要聞他的臭衣服

現在到曬衣間都是香香的味道

心情也都變美麗了

洗臭衣服不再是件難事情~~ㄏㄏ

再來看一下爸爸的襯衣領口

特地不幫他刷洗讓襯衣直接下去清洗

沒想到領口黃汙都洗乾淨了~~好棒耶~~歡呼

再來要看看他的去汙能力到底有沒有很好呢???

小朋友吃東西常常都會沾到衣服

有時候都還要努力在那邊洗刷刷才刷的乾淨

最近洗衣都直接給他丟進去清洗

沒有事前刷過

洗衣潔淨力真的不錯

領口跟胸口的一些汙漬也都洗得乾乾淨淨耶

真的是日本銷售第一的洗衣膠囊

最後我期待的這一點就是

白衣服常常洗久了就變黃黃的一點都不亮白

所以最近很常穿白衣服

因為都想用Ariel 日本進口三合一3D洗衣膠囊來洗洗

洗完真的感覺白衣服有亮白乾淨感耶

真神奇~~

想趕快把家裡的衣服都穿一輪~~

用Ariel 日本進口三合一3D洗衣膠囊將他們全部洗淨一便

想讓衣服變得更乾乾淨淨掛在衣架

感覺洗衣服不再是件難事

不用再是前刷刷洗洗

衣服一樣可以潔淨閃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