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賓最近也開始斷掉母奶的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奶睡得寶寶都半夜一直起來哭哭吸吸

實在是引響媽媽的睡眠品質

所以只好忍痛幫他斷母奶

平常是都也有用泡的奶粉給他喝

剛收到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

羊奶性溫和~~不過有些人會怕那些羊騷味

本來還擔心寶寶會不會挑嘴不吃

後來寶寶喝後~發現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他的愛得很!!!!

大小寶都愛喝~~~

喝完了跟他說沒有~~~已經喝光光了

兩個小鬼還給我嘟嘴要哭哭~~~

只好叫爸爸回來再去買一箱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回來

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裡面含有

羊奶蛋白他的蛋白質凝乳細軟~營養好吸收

SN-2PA 可以幫助營養吸收及排便順暢

豐富的DHA幫助發揮潛能

天然核苷酸幫助寶寶調整體質

沖泡方式的~~每一牌的奶粉都不太一樣

所以都要稍微看一下喔!!

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一匙配30CC的溫水

且因為裡面有添加乳酸菌在裡面

所以沖泡的水溫不要太高

40度左右的溫水沖泡即可

避免裡面的活菌被燙GG了~~

小寶最好笑了~~我跟他說這是羊咩咩的奶粉

從此之後他每次看到我要泡羊奶給他喝

他就會過來指的他說咩咩

去公園看到羊咩咩

大寶就問說是喝他做的奶奶嗎~~

對阿~~就是他羊咩咩

小的也好開心的說~~咩咩~喝

真是太可愛了

為什麼羊奶粉要選擇卡洛塔妮呢?

因為他是原態營養製成

保留食物原來的營養

避免過度加工

所以我家寶貝喝得很開心

媽媽也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