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 『美孕佳』 邀稿體驗~

在即將卸貨前收到了美孕佳的授乳大禮

裡面有卵磷脂 、 綜合維他命 、 溢多寶

還記得大概在六個月多的時候我也開始補充美孕佳的膠原蛋白

http://verna17.pixnet.net/blog/post/46694527

所以其實還滿期待小寶卸貨會不會比哥哥皮膚白一點漂亮一點^^

授乳大禮裡面的綜合維他命卵磷脂在還沒卸貨前就可以開始補充囉~

越到懷孕後期

每次去產檢醫生都會說"要自然產~寶寶體重夠了喔~甜食澱粉少吃"

唉呦~~處處要忌口耶!!

食量也變得比較少~

但是又會擔心寶寶是不是營養均衡

所以適時地補充一些孕婦綜合維他命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且美孕佳綜合維他命他是植物膠囊

不含維生素A

他可以從懷孕三個月後開始食用到哺乳期

可以補充孕媽咪一天所需要的營養

裡面的乳鐵蛋白可以滋補強身

藍藻&Fibersol-2可以調整體質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白藜蘆醇可以養顏美容

重點一天只要一顆就夠了

輕鬆無負擔

懷孕後期其實就開始覺得胸部有些硬硬脹脹的~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補充卵磷脂了!!

第一胎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所以那時候也沒有吃卵磷脂

結果開始哺乳的時候沒有很順暢

小饅頭常常吸奶吸到生氣

不過回想起那時後初期為了追奶~真的是超級累

還好真的就像人家說的倒吃甘蔗~

這樣子第一胎我也為母乳餵到一歲

後來有二寶才給小饅頭給斷母奶~

懷孕末期開始吃卵磷脂

本來硬硬的胸部也有改善

變得比較柔軟不會那麼硬硬脹脹的

我每天都會吃1~2包

美孕佳極品卵磷脂他是德國非基因改造卵磷脂

且裡面還含有日本專利金絲燕燕窩珍珠粉

吃了不塞奶還可以養顏美容耶!!

可以直接加水調和之後飲用

有時候我也會跟膠原蛋白粉一起沖泡來喝

口味還滿好喝的

單獨喝味道會比較淡一點

當然也可以直接口服搭配開水喝

口味就會比較濃一些

會有稍微酸甜的草莓味

還滿喜歡的

且其實他的粉末很好溶於口

所以我直接吃也OK

而且他是六個月以上的小朋友也可以食用的

可以加在副食品裡面給他們吃也不錯

它除了可以預防孕婦乳腺管阻塞

還可以改善失智症減緩大腦退化

改善記憶力與學習力

降低膽固醇

 

 

話說....小寶預產期都過了還不出來

40+3冬至這一天......

他終於願意出來了

當個小湯圓寶寶

是誰說生第二胎比較快的

打了無痛還是崩潰哭著進產房

感謝我的老公在旁邊陪產打氣..

原本以為生出來之後~~

就會輕輕鬆鬆哺乳成功..

沒想到~~

連擠奶都要從0開始

不過雖然不是奶量多多

但是至少之前要擠到這個量大概要幾個一小時吧

第二胎....半小時就...可以擠完收工休息了

還好我有帶我的法寶來

卵磷脂+溢多寶

我到第二天才想到要喝

卵磷脂可以早晚各食用一包

溢多寶在哺乳前半個小時飲用效果會更好

溢多寶倒出來~形狀...還滿奇怪的XD

 

一包大概搭配150cc的熱開水沖泡

喝起來滋味甘甘甜甜的

還滿好喝的好入喉

溢多寶最好在哺乳或擠奶前半個小時飲用

 

溫馨小提醒~~

溢多寶是中藥茶包,所以建議單獨飲用比較好喔

第三天感覺一天一包溢多寶來追奶真的是太少了

所以我又增加喝的次數

一天最少喝個四包 擠奶哺乳前半個小時食用

如果要衝奶量的媽媽一天可以喝6-8包都沒有問題喔

到第四天早上已經可以拋棄針桶用奶瓶擠了

看著小寶就覺得就算每天很辛苦每3-4個小時要起來擠奶的累就不算什麼

當然來到了月子中心

追奶雙寶還是要請老公帶來囉~~

到第五天終於小寶可以喝到全母乳了!!!!!

溢多寶它裡面主要含有這10種中藥材來發奶

如果這去中藥店買

就是這麼大一包70元

然後要自己熬煮一個小時

真的是有夠累的

相較之下~美孕佳溢多寶直接沖泡即可飲用

真的是方便多

現在寶寶已經可以全母乳了~

我還是維持每天食用卵磷脂+溢多寶

ˋ

奶量也是慢慢隨著寶寶的胃口一起成長

之前也很羨慕那些奶多到冷凍庫塞不下的媽媽

後來我也是有供過於求

凍了一些冷凍奶

不過發現太多也是種困擾~

因為喝不完~~也沒有其他人敢喝掉

所以還是保持一些安全庫存量就好~~不要求太多

最後有一些追奶的小撇步要分享給一些新手媽媽

 

當你覺得奶頭有麻麻電電的感覺

那就是你正在泌乳了

這時候你會發現奶一直不自覺滴出來

這時候就是你擠奶要趁勝追擊的時機..

會比你在那邊狂擠硬擠還要輕鬆且奶量也會多很多

 

當你在親餵的時候或只有使用單邊吸乳器的時候

你會發現另一邊乳房正在滴奶...

請把奶瓶拿起來接...

這是我在親餵小寶的時候另一邊接住的ㄋㄟㄋㄟ

沒想到這麼多吧!!!

這些不注意就是平常都滴在衣服上或是溢乳墊上

且完全不用費力去擠

這樣不無小補耶!!對於少奶媽媽滴滴接可貴

 

如果你有朋友正在坐月子

真的很適合送美孕佳這個授乳大禮喔

第一.他有少女心提袋,整個收到就是很得人心

第二.大家都送一些寶寶衣服沐浴禮盒,收到真的多到用不完,送這個與眾不同

第三.裡面的卵磷脂 、 綜合維他命 、 溢多寶都很實用當然如果你要再加碼個日本膠原蛋白那就更好不過了

 

-產品名稱:Mamawell【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
-官網連結:http://www.mamawell.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mawel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