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包子妹有時候就常常會泡這類的發泡錠來喝

除了補充維他命C以外~主要是因為覺得還可以有喝氣泡果汁的感覺

夏天喝好舒服阿~~

這次體驗    素寶丁的綜合維他命發泡錠

 

  他裡面有12種維他命9種礦物質微量元素

比我平常喝的維他命C發泡錠多了好多營養

但是剛好看到包裝上有寫到孕婦及受乳婦要先洽醫藥專業人員

剛好我就是懷二寶又在哺乳大寶中

產檢的時候我就順便問一下我的婦產科醫生

看能不能夠食用

結果我的醫生也是說OK

因為就是一些維他命的補充

但是有註明苯酮尿症患者不宜使用

泡的時候準備200-300cc的冷開水

水溫盡量不要超過40度避免破壞維生素

  每天一錠就夠了

多食無益~

把發泡錠直接丟進去冷水裡面即可

接下來就可以看他開始冒泡囉~~~

等他完全融化~就可以開始喝囉~~

 

裡面有維生素ABCDE

還有鈣鎂銅錳....等

連孕婦初期需要補充的葉酸都有200微克

一般女性一天的葉酸大概需要200微克

孕婦則需要大概400微克

所以一天一杯~其他在靠食補~差不多就夠了

 

其實不只是女性

全家老少都可以來補充所需要的維他命

 

給辛苦上班的老公也來一杯~

補充能量喝了在上!!

喝起來我覺得有橘子的口味

但是可能懷孕的關係覺得好像有微苦的感覺

後來問老公喝完會覺得苦苦的嗎??

他說不會~~很好喝~~就很像在喝橘子氣泡水

 

想補充維他命~又想來享受氣泡果汁的口感

可以考慮看看這款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喔

且他原產地是法國~

感覺品質也比較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