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懷孕的時候及做月子的時候

喝了滿多牌子的滴雞精

因為很多親友現在做月子送禮都會送到心坎裡~

直接送滴雞精給坐月子的媽媽補補身子

所以也有喝過好喝跟不好喝的~

老協珍的"熬雞精"~~

算是我喝過還不錯喝的^^

為什麼他是熬雞精~不是滴雞精呢???

傳統的滴雞精是利用蒸汽加熱

所以滴出來的營養成分比較偏向小分子的

例如膠原蛋白..胺基酸..胜肽

老協珍呢~~用他們獨家的"熬"工法

除了小分子營養以外~

利用敖取的高溫提升水分子的驅動力

萃取更多的大分子出來

讓我們喝到更多的營養

除了熬煮工法不一樣以外

食材還是挑選第二代熟成的老母雞下去

8個小時慢工細熬

熬出5倍的濃縮精華

再急速-18度C冷凍保存

封住營養不流失

與其他滴雞精不同的地方再於老協珍還加入了豬腩排下去一同熬煮

有更豐富的膠原蛋白~

口感也會更加多層次

而且經過SGS多項檢驗合格

✔無添加防腐劑

✔無塑化劑

✔零膽固醇

✔無重金屬殘留

所以品質有保障

當然配送也是全程冷凍保存~

產前產後都很滋補

每日一包

建議早上空腹的時後飲用是最佳時機

因為裡面有含納

比較不建議給兩歲以下的小朋友食用

因為BABY的腎臟發育還沒那麼完全

所以小朋友盡量都吃天然不加鹽調味的

食用的時候也很方便

有兩種加熱法

看看哪一種會比較適合自己~

像我都是用隔水加熱法~

直接在馬克杯裡面加入熱水~~

讓他浸泡

這段期間我就會開始去準備我和老公的早餐~~

等早餐用好~熬雞精也差不多溫熱了

又不會太燙~

溫起來~~都沒有太多餘的油脂

自己燉雞湯一定會看到上面浮一層油

吃太多也是讓自己虛胖而已

喝起來口感也很豐富

也不會有油ㄞ味


最近小饅頭半夜都一直起來喝奶奶

害我兩三個小時就被他吵醒

根本睡不飽~

剛好喝了三天的老協珍熬雞精

整天下來精神有變的比較好一些

有喝還是有差喔~~


早上也是可以煮個日曬麵

煮個雞湯麵也是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 熬雞精 滴雞精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