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現在已經7個月多大了

之前很多人都會問我想餵母乳餵多久?

我每次都不加思索就會回答~

寶寶想喝多久~我就給他喝多久!!

但是其實全母乳這條路~雖然走的不是"非常坎坷"

但是該遇到的幾乎都遇到了

想不到的~~我也遇到了

 

一開始生產完我也是很天真的以為~

生完就會有母乳了吧!!

結果沒想到護士拿了針筒給我吸初乳的時候

吸了一個小時才吸這樣

 

除了腰酸背痛以外~

 

還要定時三個小時擠一次

覺得好累喔~~追奶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撐撐撐~~到了第二天一個小時終於可以吸滿一支針筒的時候

超級開心~~準備要拿去嬰兒室給寶寶的時後

突然看到隔壁一個媽媽拿了四支針筒@@

 

突然信心大受打擊

雖然每個朋友都跟我說~~

不要跟別人比!!

加油堅持下去就是你的了

 

所以餵母乳這條路我也歷經了乳腺炎..

奶量突然變少...

小白點...

還有...停電~~

最慘的是~停電的那段期間還是我奶量突然變少的時候

擔心冰箱的奶壞掉~我又沒什麼奶給寶寶喝

真的都快急哭了

 

後來為了增加庫存量跟發奶量也有去中藥店請他幫我配發奶的中藥回來墩煮

 

這樣一包只要70元

 

但是有點麻煩~~

大火水滾後~~在煮一個小時!!!

但是因為家裡就是店面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常會忙到忘記

所以雖然那時候買了10包

但煮到剩兩包放到現在也已經兩三個月過去了...還沒煮完ORZ

最後因為放太久了~~

之前起南風的時候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發霉

只好也把他給丟了= =

 

這次有機會剛好拿到農純鄉媽媽茶~

剛好可以體驗一下

因為最近剛好碰到小紅來

所以奶量又變好少~

小饅頭每次都欲罷不能吸好久

就知道他不滿足沒吃飽

要求在續杯

農純鄉的媽媽茶

他是原食材去燉煮的

不是濃縮還原的~所以100%真材實料

且裡面也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畢竟哺乳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吃進去不健康的東西

這樣怕會影響母乳~怕寶寶喝的也不健康

 

裡面的中藥材也是特別針對我們東方體質去研發

有黑糖~紅棗~桂圓....主要9種藥材

都是幫女生補血補氣的耶~

且都是可以促進通暢增加乳汁的

一天兩次~每次一包

使用方式真的是非常的簡單~

只要隔水加熱或者是加熱水下去沖泡飲用

因為包子妹真的還滿忙的

這樣簡單的方式~超級適合我的

口渴的時候就直接加熱水飲用..

最好是在哺乳前30分鐘引用促乳效果會更好~

喝了覺得更有脹奶的感覺

且有時候還會直接噴奶在饅頭臉上~~

真的是太棒了~~ㄏㄏ

產後一個月就可以開始飲用

針對一些上班族的媽媽沒有時間去墩煮中藥的

真的是個發乳的好幫手

且他的口感還滿好喝的~

甘甘甜甜的~好入口喔~❤

 

 

 

 

 

arrow
arrow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