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算是我家寶寶從出生到現在還滿常購買的牌子

之前寶寶小的時候幫他們手洗衣服

我也是買nac nac的酵素洗衣精幫他們做清洗

不過現在寶寶長大了又生了第二胎

媽媽真的好沒有體力可以一直幫他們單獨手洗衣物

(噓~~~其實是媽媽太懶了 ^0^" )

剛好看到nac nac有出這款極淨濃縮洗衣凝露

完全植物來原洗淨成分

且不只寶寶衣物可以清洗

連大人的衣物也可以使用喔

植物來源的洗淨成分很天然

不只不使用石化界面活性劑

且他高生物分解度~很友善大地的環保配方

雖然是很溫和的洗衣露

但是清潔效果不輸一般市售大人的洗衣精喔

全潔淨 X 超解垢 直接將洗淨力提升33%

且他是濃縮配方~所以體積也是小小一瓶

用量也很省~只要原本的1/2使用量

所以他的一個瓶蓋是40CC

看了一下原本家裡的大人洗衣精瓶蓋是60CC

果然直接都幫你減半了~~好方便

就讓nac nac極淨濃縮洗衣凝露來洗全家衣物吧

這次衣物洗衣機自動偵測大概中水位這邊

看一下對照表建議用量大概用20ml (約2/3杯)

如果家裡式滾筒式的洗衣機可以再減半使用

衣物如果特別髒汙的部分也可以先塗抹洗衣凝露上去

去汙效果會更好喔

大人可以跟小朋友的衣物一起清洗

不過我還是會將衣物放在洗衣袋裡面區分一下

洗完衣物不會硬繃繃的

觸感還滿柔軟的

就不用再添加柔軟精囉~~


小男生都很喜歡在地上給我到處爬跟翻滾

褲子屁屁處總是好髒

清洗後潔淨力真的還算不錯

整體看起來還算乾淨

屁屁髒汙處灰灰的也都有洗淨

 

且因為他成分很天然不咬手

有時候也會讓小朋友自己體驗一下媽媽洗衣服的辛苦

自己的衣服自己洗~~~~

雖然都給我隨便搓搓玩泡泡比較多

不過小饅頭好像還滿喜歡洗衣新體驗

常常要求他想在自己洗衣服~~

家事還是要從小訓練

這樣以後媽媽才輕鬆阿~~哈哈

 

 

nac na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

 

#nacnac #極淨濃縮 #洗衣凝露 #全潔淨X超解垢 #全家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