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現在兩歲了~~

以前本來都會乖乖吃飯的小孩

現在變得什麼都不要不要

一頓飯都給我吃好久

如果有乖乖吃完媽媽就謝天謝地

偏偏常常就是給我賴在那邊不吃就是不吃

東玩玩西玩玩~一哭二鬧三不理

真的是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還好他還是很願意喝奶奶

所以在奶粉的挑選上面當然要更加的用心

這款雀巢的兒童佳膳

適合1~10歲的小朋友

適用對象~

生長發育速度不足

營養攝取不足

食慾不振

乳糖不耐

採生病不適/術後調養

吞嚥困難/咀嚼不便

裡面的成分營養都比一般配方奶營養熱量更高

熱量比一般兒童配方奶多50%以上

現在挑食不吃飯

只能靠多喝奶奶補補了

且他冷熱皆可以沖泡很方便~

無添加乳糖及麩質

含50%高比例的優質乳清蛋白

好吸收易消化

補充建造肌肉所需要的蛋白質與必需胺基酸

所以很放心的給小饅頭補充補充營養

早晚都會給他來一杯

 

結果這陣子饅頭居然得了齒齦炎泡疹

整個嘴巴痛痛都吃不下食物

一開始本來還很擔心是腸病毒

還好後來不是~~

不過得齒齦炎泡疹

寶寶也很不好受

整個牙齦腫脹還會流血

口腔也多處有破洞傷口

本來就不愛吃飯了

現在食慾更差

還好還願意喝雀巢兒童佳膳

正如我說的~他冷熱皆宜~~

寶寶現在口腔很不舒服也不適合熱食

所以泡了常溫的奶奶給他喝

這幾天只要他願意喝~~其實也沒有限制他喝幾餐

因為他其他的食物也吃不下

水也不愛

只能靠奶奶來補充熱量和營養還有水分

不然醫生說如果他都不願意進食到脫水

就要去住院打點滴~~

聽得嚇到媽媽我~~

雀巢兒童佳膳他是瑞士原裝進口

且是清甜香草口味

我有給他嚐嚐看味道

其實還滿好喝的

難怪饅頭就算生病了

還是很願意喝

而且他還有不沾手設計

湯匙可以卡在上面

不用每次都伸手進去撈湯匙

瞻的整個手指就算了

也怕手汙染了奶粉

總之~生病這陣子~

雀巢兒童佳膳真的是饅頭的好朋友

病好了食慾大開

體重也都沒有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