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兒剛出生沒多久

因為皮膚對外在環境還在適應中

所以常常都會有乾燥脫皮或是長小疹子

雖然醫護人員都會跟我們說過一段時間就會好

不用太擔心

但是看到寶寶乾燥脫皮~

難免會心疼~希望看能不能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他們好得更快一點

這次收到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 & 全面修護滋養霜

剛好可以照護現在小寶肌膚不適的問題

小寶出生到現在大約近兩個禮拜

某天突然發現他洗澡完~頭皮很容易脫屑

所以我就用比較保濕一點的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來修護寶寶的頭皮

他主要可以

長效保濕,有效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預防重覆發生
異位性*、極乾性膚質的嬰幼兒適用的長效滋潤保濕乳霜

新添加獨特成分Aqua Posae Filiformis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有效保濕及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預防重覆發生;另含雪亞脂,可長效滋潤保濕皮膚;搭配芥子油及菸鹼醯胺,舒緩不適及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 為清爽舒適的乳霜質地,吸收迅速,可加強滋潤乾燥的嬰幼兒肌膚

所以我就使用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來擦在小寶的全身

包含他嚴重脫屑的"頭皮"

效果還滿好的~

大約第三天就可以明顯看到脫屑變得很少~

第五天就幾乎沒有脫屑的狀況了

且這幾天天氣變化大

所以有時候我的手臂或小腿會有乾癢的現象

都會不自覺地去抓他希望可以減少搔癢感

後來我也拿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來擦一下會癢的部位

過一下子那些搔癢感就不見了

且保濕效果很好~也不會黏膩喔

也不會覺得悶悶的不透氣

 

再來寶寶的臉部開始長一些小疹子

所以我就用全面修護霜來修護他的皮膚

這瓶在媽媽界算是必備的產品

因為他就好像是萬用膏一樣

像是紅屁屁~蚊子叮咬~濕疹~富貴手....等

通通都可以拿來使用

除了一些皮膚問以外~~他還可以用在傷口上面幫助復原

裡面主要是添加了5%的維生素B5

可以舒緩+修護+保濕

所以真的是每個家裡都要必備一條阿~~

使用的時候我會輕點在他的問題肌膚上面

然後用按壓的方式慢慢給他點開~

因為他不向乳液那麼濕潤

如果一直來回推開的話

怕會傷到寶寶的肌膚

所以我都是用按壓輕點的方式

效果也很好~~差不多第10天就幾乎看不到什麼疹子了^^

真的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