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接到MamiBuy的邀稿試用體驗   美孕佳Mamawell【新世代膠原蛋白】  

因為現在也已經懷孕七個月了

第一胎感覺都沒有好好補充膠原蛋白

感覺都有些黑色素沉澱

且寶寶肌膚也不太好

所以這胎懷孕~就多多少少有再補充一些膠原蛋白營養素

其實三個月後就可以開始補充膠原蛋白了

我拖到五六個月才開始吃~~

不過還好也不算太晚啦!!

美孕佳選用100%魚鱗膠原蛋白胜肽是一般魚皮膠原蛋白的2倍吸收率

孕媽咪在懷孕三個月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不斷流失

所以初期補充葉酸之後~~也要開始好好補充膠原蛋白呢

市售的膠原蛋白其實很多種

但是要怎麼挑選比較好呢????

分子小 好吸收(美孕佳 平均分子量2000)

✔含量高(美孕佳 含量5000mg)

✔檢驗合格(美孕佳 有七種安心檢驗認證)

✔口味佳

每一盒裡面有30包

建議可以每天早晚空腹飲用一包

大概以100cc溫開水沖泡

也可以加到平常喝的牛奶 咖啡 湯品裡

有時候我會把美孕佳 日本膠原蛋白搭配在我早餐的鮮奶裡

我的鮮奶沒有溫熱

還是冰冰的

試看看他在冰的牛奶裡融化的程度

其實也溶得差不多了~~

底部會剩下些許沉澱

他即溶效果算還滿好的

不過因為鮮奶本身就是甜的

100cc的鮮奶加一包膠原蛋白粉

喝起來會覺得有點甜

倒大杯一點的鮮奶加下去味道比較可以中和

喝起來會有點像果汁牛奶的味道喔!!

膠原蛋白除了可以防止黑色素沉澱以外

美孕佳裡面還有添加五大美容成分

珍珠粉-之前中醫師也有跟我說可以補充~

          除了大人愛美~~對寶寶的肌膚也會比較白皙漂亮

賽絡美-可以緊實肌膚

半胱胺酸-防止孕班跟黑色素形成

水解雞冠素-含玻尿酸成分可以肌膚保濕

魚鱗膠原蛋白-採用日本最新科技【高濃度PO.OG專利膠原蛋白】。是唯一主動促進體內膠原蛋白自體增生的膠原蛋白。

                可在96小時內直接促進玻尿酸合成、增生110%纖維母細胞! ​​​​​​​

有時候晚上我也會搭配我的媽媽奶粉一起食用

泡大杯一點就不會太甜拉

 

當然也可以直接泡來喝

其實味道也很不錯~

甜味就會很適中

也就是因為美孕佳的膠原蛋白粉質還滿細緻的

所以她的溶解力很好不會結塊

有時候直接沖泡100cc的溫水直接喝

會搭配一下我的維他命C錠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吸收

可以看到喝完他完全沒有什麼粉狀殘留

他的包裝都是選用鋁箔攜帶包

有的包裝都是一大罐

不只攜帶不方便

有時候在家樓上樓下這樣拿也是很麻煩

小包裝就可以房間跟客廳都放幾包

也不用怕受潮~

這樣睡前跟早上食用也比較方便

且美孕佳是專門給孕婦及哺乳媽媽食用的

品質也會比較有保障

畢竟~~每個媽媽都是希望給自己孩子最好的

所以孕期跟哺乳期一定不敢亂吃來路不明的食品

怕吃進去~寶寶也會一起跟著誤食

影響到他的健康

 

美孕佳 除了膠原蛋白系列

發現他有一整套從懷孕初期到哺乳期的營養補充品

還滿完善的~

有需要的媽咪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

-產品名稱:Mamawell【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
-官網連結:http://www.mamawell.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mawelltw/

 

arrow
arrow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