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分享一下最近收到的好物~就是可以常溫保存   珍苑蒸雞精  

之前有買過滴雞精就一定會知道

都是採用冷凍宅配

所以收到都要趕快把它冰起來

尤其之前產後剛好很多親友送滴雞精

突然間冷凍庫都爆了

因為還要凍母奶的關係

所以真的非常努力的喬空間才夠冰那些滴雞精

當我看到珍苑蒸雞精

他是可以常溫保存的時候

也是一度懷疑????真的~可以常溫嗎?

後來也上網看了一下Babyhome小編的工廠製作直擊

就對他們的蒸雞精還滿有興趣的

他們有賣這個三包入的體驗包

第一次可以先買這個來嘗看看

除了他們都是嚴選經過CAS認證12個月以上的黑羽雞去蒸練

工廠也是比照科技業穿無塵衣式管理

五隻黑羽雞才能蒸出一盒10包的蒸雞精

真的是好下重本阿

而且蒸的雞精比傳統的滴雞精可以淬鍊出更多營養的分子出來

感覺每喝一包就喝到半隻雞的營養在裡面

真的是很補啊!!!

而且珍苑蒸雞精也有經過很多SGS的檢驗合格

所以真的可以安心食用

畢竟現在做雞精的真的一堆

去菜市場賣雞的攤販有的也是在推銷說他們自製的滴雞精

要多天然有多天然

但是問題~~沒有檢驗報告還是吃得不安心啊

有沒有衛生問題~或是抗菌處理~真的不曉得

食用方式還滿簡單的

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

我最喜歡的就是用隔水加熱法~

因為方便又快速

有馬克杯跟熱水就可以加熱了

通常我都是早上起來的時候就先溫熱

在這途中就可以先去準備早餐來吃

珍苑蒸雞精我最喜歡就是他常溫保存~所以加熱很快

我早餐麵都還沒煮好~就可以先空腹喝了

人家都說早上空腹喝最好~~可以吸收最多營養進去

之前冷凍的滴雞精~~我用這總方式~通常我麵煮好~

我的雞精還是冷凍的>"<

有時候有的地方溫了~但有的地方還是有冰塊

結果我每次喝到的都是冷的雞精~~囧

這次~我終於可以喝到熱騰騰的蒸雞精了^^

 

有自己煮過雞湯或自製雞精的媽媽

一定會發現自己煮的上面都浮一層雞油

雖然也吃進了營養~但也補充了多餘的油脂阿~~

珍苑蒸雞精還有多一道去油程序

所以喝起來不會很油~也不會有太多負擔

且~它裡也沒有添加任何的中藥材

因為畢竟不是每個藥材都適合每個人的體質

ˋ

之前送禮覺得送滴雞精都是用宅配的~

感覺沒有親自送上門的那種人與人面對面的那種感覺

現在終於可以提著珍苑蒸雞精當面送禮

不管是送給長輩~或者是孕媽咪

還是產後的媽媽朋友都很適合

常溫保存的好處就是~~就算我要外出旅行

也都可以放在包包裡面

出門旅遊也是很耗體力~當然也需要珍苑蒸雞精來補補精氣神囉~~

 

 

arrow
arrow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