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們常見的家事皂幾乎都是跟我們洗澡香皂一樣是塊狀的

因為是塊狀的所以感覺使用上沒那麼方便

最多就拿來當肥皂刷刷衣領比較多

這款歐瑞克手作家事潔淨皂絲真的有點顛覆我常看到的家事皂

他是直接刨成皂絲

所以拿來使用上會感覺比較方便一些

除了可以拿來使用洗衣機洗衣服

也可以拿來洗碗拖地....


這次拿到三小包的試用量

一包大概是低水位

不過家裡每天洗衣服都是一堆

高水位~這樣三包下去就測試不到其他的範圍了

所以我先用手洗小BABY的衣物來試驗看看


歐瑞克手作家事潔淨皂絲

材質/成份:100%椰子油皂、純水、檸檬精油、橙花香精、雲母粉(天然礦物質)

遵傳統手工冷製法,保留其完整天然成份,質純溫和,貼身衣物適用,連嬰兒服也能安心使用。


北鼻的一天衣物就只有幾件

所以我都用手洗

直接倒一些進去臉盆~

溶解力還OK~

所以洗衣機用這個皂絲洗衣服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洗起來感覺滿溫和不咬手的

洗完突然看到我的衣服今天餵饅頭吃菜粥的時候有噴到綠綠的波菜汁


所以也直接脫下來手洗看看

完全沒有再加強用刷子刷

用手搓搓揉揉而已

洗完曬乾後檢查~嗯~~有乾淨了~^^

清潔衣服還不錯


接下才輪到廚房來測試看看...

晚餐後一樣取一些皂司在菜瓜布上搓搓揉揉

覺得好像溶化沒那麼容易..

刷一刷~~

餐具洗完還滿乾淨的

不過會有些還沒融化的皂絲會黏在碗上

所以在沖洗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要再刷洗乾淨

後來我覺得直接用一些些溫熱水在碗裡~

倒入皂絲讓它溶解快一點

再用菜瓜布去吸取那些皂液刷洗

這樣洗會比就不會有塊狀殘留


再來重頭戲來了~

今晚敦的牛腩湯超油很難洗

洗完整個菜瓜布跟洗手台也會有一層油垢黏在那邊

所以平常都要先用熱水燙過再來刷洗

今天就順便嘗試一下歐瑞克手作家事潔淨皂絲

看看他的去油力強不強~~

測試結果~洗完整個蓋子就是乾淨!!

摸它都會有古溜古溜的聲音喔~~~

洗手台也不會整個一層油垢

後來婆婆要洗鍋子的時候也叫我幫他加一點下去給他刷看看

他說洗完鍋子整個超乾淨的耶~~

超開心的~

不過後來我婆婆說炒菜的時候鍋子都會有"皂"的味道

感覺會怪怪的@@"

但是洗碗洗的時候是可以聞到檸檬香氣

但是沖乾淨之後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