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8-1  

最近正巧想要找看看有沒有好用的吸水毛巾

沒想到就讓我看到"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之前在娘家也是有用類似這總吸水的毛巾

用過之後覺得還不錯用的

尤其像包子妹頭髮很多~~

用一般的毛巾來包頭髮真的無法滿足我

IMG_3569-1  

除了在包的時候還要準備一個夾子把他夾住已外

IMG_3557-1  

到我要吹頭髮時~

髮尾常常還是很濕會滴水的狀態

因為不是我自己自誇~~

每次去剪頭髮~每個設計師一定都會說~~挖~你的頭髮好多好多

你看看地上我修的頭毛~~真的好多好多= ="

頭髮多也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如果頭髮少我也是會煩惱~~^^"

所以每次幾乎都是設計師再加小妹一起幫我把頭髮吹乾

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當然在家我也是常常會因為這樣吹頭髮吹到手痠!!

到最後根本也懶得全部吹乾~~

現在用了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就覺得很開心~~

終於可以把頭髮的水吸乾一點了

這樣就可以減少我吹頭髮的時間了^^Y

IMG_3509-1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他有3D立體纖維

摸起來超柔軟的材質

連包嬰兒我都覺得不會傷害北鼻的肌膚

但是這條是媽媽專用的~~

IMG_3303-1  

所以小饅頭還是用他自己的毛巾擦身體好了!!XD

IMG_3511-1  

他有貼心的帽型設計

很輕鬆就上手

且不會像一般毛巾一樣會有掉毛絮的困擾

真的很大推~~~~

IMG_3510-1  

只用方式就是有扣子的朝後方

然後從前面把所有頭髮都放進去毛巾裡面包覆起來

旋轉~在把裡面的繩子往後勾倒扣子上~

很輕鬆上手吧!!

IMG_3558-1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這總方式的包法~~

因為這樣前面頭髮就會有些沒包到~~露出來

所以我都會跟她相反方向使用

洗好頭髮~先把所有頭髮往後梳直

然後有空子的在前面額頭上方

再把後面的頭髮一樣全部裝在吸水毛巾裡面

由後面旋轉往前勾上

IMG_3643-1  

這樣子感覺比較緊~~

頭髮也有包住的感覺~

IMG_3514-1  

且看一下~~髮尾也都吸的滿乾的

這樣吹頭髮也比較快一點~

水也不會滴的背後衣服濕濕的~~

且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清洗也很方便喔

只要把他丟在洗衣袋裡面

就可以跟我們的衣服一起洗衣機清洗囉

有沒有很Easy阿~~^^

且是MIT的,品質值得信賴

真的好用喔~~包子妹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