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8-1  

【摩拉達美】真的好多產品可以體驗喔

吃的喝的用的通通有

這次拿到的是Labo Labo 零毛孔潔顏乳多機能保濕凝露的試用包

娜先來介紹一下Labo Labo 零毛孔潔顏乳

IMG_3310-1  

100%植物萃取的潔膚成分,溫和肌膚零負擔。

彈力泡沫確實包覆毛孔深層髒汙、並徹底去除黑頭粉刺,洗後潔淨清爽。

IMG_3311-1  

四種毛孔護理成分及乳酸、蘋果酸、王漿酸、木瓜酵素誘導體,能溫和去角質,

同時去除造成毛孔粗大主因的老廢角質,塑造柔滑細緻的肌膚。

IMG_3313-1  

雖然寫說一包是一次的用量

但是覺得好像有點多

所以我還是先擠出一些些來使用..

IMG_3314-1  

獨家泡沫洗淨力製法。更易於起泡、泡沫更加細緻綿密,

簡單打出宛如鮮奶油般充滿彈力泡沫,潔顏時細緻彈力泡沫持久不消失。

如果用他整包下去的量~

可能真的可以打出像圖片這麼多的泡泡喔~~

wash-3  

洗起來潔淨力還滿不錯的

且泡泡很綿密~洗完也完全不緊繃~

還滿好用的~

 

洗完臉當然就是要做後續的保養動做囉~

IMG_3309-1  

Labo Labo 多機能保濕凝露

日本國內首創5種玻尿酸(5H )5種膠原蛋白5C的奢華配方,賦予肌膚充沛滋潤!

單瓶完成「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淨白液」「飾底乳」5大保養步驟。

哇~~這真是超適合現在的我使用

每天顧小孩都累死了~~哪還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上完所有的保養程序阿

一次就可以完成五個保養動作~超讚der~~

IMG_3312-1  

三種日本國產植物精華,針對乾燥、暗沉等初期老化徵兆進行護理。

展現充滿滋潤與彈力的水嫩肌膚!

IMG_3316-1  

擦起來有淡淡的柑橘香味~

還滿好聞的

擦起來也還滿好吸收不黏膩

但我覺得保濕度略顯不夠

只是因為包子妹幾乎整天都在冷氣房

所以肌膚很需要保水

所以後續我還是有再擦一下乳霜~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他的洗面乳XD

 

 

 

想要試用各種話題產品~請點貼紙進去註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