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3  

當初會接觸跳蚤本舖也是因為因緣際會到店裡去逛

後來發現他還滿多間分店的

也越來越興盛

"家裡用不到的東西都可以拿來賣喔~~"

之前去逛了"建國鋪"~

就是因為他們的正妹店員很熱情的對我說了這句話

害我開始瘋狂的開始把家裡的哩哩叩叩

開始往跳蚤本舖搬過去!!!!

一開始是因為家裡真的太多東西

丟了覺得可惜

可是自己擺在家裡也用不到

因為有了這個平台

可以讓東西的使用上更有價值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個方式的

因為可以讓東西找到可以使用它的主人

讓他有了新的存在價值


漸漸的沒想到我加入了會員也兩三年了

家裡搬過去賣的東西

好像也不少

這樣累計下來

也賣了不少錢

雖然每個東西的單價都不是賣得很高

但是至少東西都重新找到了它的價值


不過後來建國舖不知道為何收了起來

東西都轉到陽明舖去

再也沒見到那個每次都會很熱情的正妹店員

有點小失望....

且今天去...才發現他們的會員合約又更改了

上架費變貴了

舊的合約內容:

IMG_0560  

 

新的合約內容:

IMG_0556  

且有些東西還會丟包

過年後有拿幾袋東西過去賣

沒想到別人的東西卻Key到我的帳上面了

而有些東西卻不見了

後來想說算了

反正東西不見了他也可以跟你說那些東西是拒收商品所以直接回收丟棄

唉唉~~我懷念之前的店鋪


且我很不明白的是

我拿了全新的娃娃和一些筆袋..等等

全部都是有透明包裝袋包裝起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上架都要把那些包裝拆掉

就這樣子

每次去逛

看著我全新的娃娃

被大家摸來摸去

它已經變成髒髒的娃娃了


內心都要替他覺得難過

也許..

他再也找不到新的主人來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