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款面膜很特別

收到的時候看到他是分成上下兩片

想說應該是比較容易可以包附整臉吧

且他的包裝是金色的

看起來就很高級的產品
  

首先先取1號膜~就是下半部臉的膜
敷上去之後他寫說要向上拉提
3  
4  
再來是用2號膜~就是上半邊臉的膜
一樣要向兩側拉提
5  
6  
但是我覺得這款面膜其實沒有那麼有彈性
感覺有沒有拉提~好像沒有很大的差別
且自己敷都覺得很好笑
敷下半部的時候就像長了烙腮鬍一樣
敷上半部就會很像帶眼罩
太搞笑了

7  
且他裡面是雙層的
包裝上面也沒有說清楚到底哪一面朝裡面
哪一面朝外面
結果第一次敷的時候
我把綠色那一面朝向外面
白膜朝裡面
但是都沒有感覺到它上面寫說綠膜會滲透產生熱熱的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產品的使用說明剛好有看到他的使用影片
才知道~原來我敷反了
綠色的那一面是要敷在裡面的
白膜才是敷在外面的
包裝上面應該要註明一下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他的面膜太大片了
我吸氣都會吸到面膜卡住

產品本身覺得沒有什麼香味
他的精華液的量也算多
多到都會滴下來那總
但是精華液太濃稠了
就會感覺不是那麼的清爽好吸收
連擦在身上的精華液~
過了半個小時還是覺得黏黏的感覺
說明書上面雖然寫說敷完不用洗
但是我很不喜歡這種黏膩感
尤其是在夏天
所以我還是會跑去用清水把他沖掉

使用了兩個禮拜下來
雖然每一次都覺得敷起來的清爽度沒有那麼好
但是我覺得肌膚有比較透亮
斑點也有稍微淡一些
保溼度也還不錯
但是就是敷完要洗掉
不然就只會感到黏稠部舒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