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次收到的是嬌生美體主張的自然潤白沐浴乳及身體美白乳液

其實之前就用過他這個美體主張系列的另一個產品"24小時水感乳液"

是因為在賣場是用過他的香味覺得好聞才買回家的

香味也是很持久

到隔天還是聞得到身上淡淡的香味喔

且那一款真的很有保溼的感覺

相較之下這款潤白乳液的滋潤度就沒有像他那麼持久

但是當然這款主打是"美白"

沒錯~夏天…就是要白
先來介紹一下他的沐浴乳
他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
放在我的沐浴球上
還滿容易就搓出一些泡泡
洗起來覺得很有保溼感
不會像洗完香皂的那總乾澀
但是又不會有沖不乾淨滑滑的感覺
上面寫說他有柔細微粒
其實我有仔細摸過
還真的摸不太出來
所以應該也不像去角質那樣的傷害肌膚
洗完真的有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柔嫩保溼
還滿喜歡這種潔淨保溼感

嬌生的產品
我覺得就是使用上都會比一般的溫和
比較不會添加刺激性的成份
所以洗起來會滿舒服的
會有呵護的感覺喔

再來介紹一下他這款自然嫩白乳液
乳液的香味帶有點為酸的香味
他還含有spf8的防曬係數
白天使用多多少少可以預防些紫外線的傷害
晚上我還是會擦
因為總覺得日光燈還是會讓我曬黑的感覺︿︿"
整體一起搭配使用起來
我覺得他的美白效果雖然不是很迅速
但是我覺得還滿溫和的美白
且肌膚也變得比較有光澤感
腳上的乾乾的紋路也消失了

3  
以上是我使用大概兩個多禮拜的對照圖
雖然白的不是很明顯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變得比較透亮的感覺
肌膚也變得比較細緻柔嫩好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