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最近買了這個Bio-essence 燕窩滋養膠原白睡眠面膜

外包裝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看起來就會白的感覺^^

3  
他的內包裝拿起來很輕
是比較環保~不過會覺得有一點沒質感
但包裝不是重點
產品好用是在他的本身
4  
這是他裡面晚安動膜的質地
擦起來是有點滑滑的感覺
晚上睡前都會塗上一層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5  
使用了一個禮拜下來
我覺得肌膚有變的比較白皙耶
讓我開超心的

這張是使用一個禮拜後的照片
6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我覺得他不夠保濕
現在冬天到了
肌膚都變的很乾燥
一般的晚安動膜保濕效果其實我覺得都還滿好的
但是這款就有點遜色
保溼度不太夠
白天這樣子我的肌膚不是很好上妝

但是他的美白效果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